孟蓮只能利用閒暇去健身房練習格鬥,同時安慰自己,多少運動選手退役後生活沒保障,現在自己還能跟體育界搭上邊,已是不錯的出路了……此時,一個烘焙坊的小T送來了健康無麩質的糕點,她名叫阿川,她看著練拳的孟蓮看傻了眼,心裡升起愛慕之情。
正式飛行的日子終於來臨。這天,過去酒吧裡的同事們刻意選搭小何服務的班機,但眼看小何穿著貼身制服,同志友人們忍俊不住,竟捧腹大笑起來:「這就是我們酒吧最紅的帥T調酒師嗎?!」
小何悶極了,孟蓮安慰小何:「悶就跟我一起去練格鬥吧!」但就連小何的父母都跟著小何酒吧的同事們一起起鬨,笑小何一個堂堂鐵T,居然淪落到只能穿著迷你短裙,遮住屁股的服務客人。小何暗暗立志,一定要換下這身可恥的空姐短裙制服,成為天空上的帥T空服員。
隔天,小何的飛機要飛返新加坡,一名喝酒醉的乘客借著酒意騷擾一名空姐,小何路見不平、出手解圍,更與醉客大打出手。小何以制服被酒客弄破為由,趁機借穿了Jerry備用的空少制服。沒想到,換上空少制服之後的小何,立馬成了一個帥哥模樣,機上空姐們看到他的英姿,全都眼睛發亮。小何雙手一攤,無辜的對座艙長Harriet說:總不能讓我露奶見客,拜託就暫時讓我穿這擋一擋吧。無奈下,座艙長Harriet只好應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