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在順利考取空姐之後,小何才發現這夢幻行業裡,充斥著性別刻板印象。像是空姐服裝設計師來上課時,便得意的對這些預備空姐們說:「如果我設計的空姐制服無法引人遐想,那就是我設計的失敗!」所以,空姐的見習制服必須短到膝上15公分,因為對手的航空公司,已經推出了「慶祝聖誕節,由比基尼空姐為您服務」的戲碼!空姐的性感程度,必須成為前線的第一波攻防。在受訓過程中,空姐們逐漸被這一套觀念洗腦,唯有小何,越來越覺得自己是不是誤上賊船?
就在小何心生退縮之際,此時孟蓮受傷,被迫從國家隊裡退役,被迫轉職到學校體育場擔任設施管理專員,負責管理並出借體育設施給社區。無法發揮所長的她,成天悶悶不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