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thing
中年男人爾利正遭逢妻子甫逝的傷痛,自殺未遂後被妹妹從密西西比州接到洛杉磯同住,即使過度保護他的妹妹堅決反對,他還是決定搬到好萊塢獨自居住。他很快就和左鄰右舍開始往來,並和他的鄰居芙麗達過從甚密,同樣寂寞的兩人從彼此陪伴到萌生愛意,但除了懸殊年齡差距外,還有一個更需要克服的問題:芙麗達是一名跨性別女人。爾利和芙麗達能否不顧爾利妹妹的介入、跨越種種成見和自我障礙,找到相愛的勇氣,以及一顆無限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