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妮亞是在布宜諾斯艾利斯迪斯可表演的跨性別舞孃,佩特羅是晝伏夜出的年輕voguing舞者,丹妮雅拉是剛被分手正在療傷的女侍,在塔妮亞收到奶奶去世並把房子留給她的消息後,這三個青梅竹馬的閨密一同返鄉。塔妮亞意外發現房子裡有個外星人,陪伴奶奶度過人生的最後時光。在奶奶的遺囑裡,她要塔妮亞把外星人送回他原本出現的地方,於是他們一同踏上尋找該處的旅途。在途中,塔妮亞開始感到身體虛弱,路途也越來越艱辛,眼看外星人和塔妮亞就快撐不下去,他們必須檢視自己的內心、克服恐懼並證明彼此的友情,才能完成這項扭轉人生的重大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