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Great Ride
本片記錄一群年紀漸老卻充滿活力和熱情的女同志們,年輕時她們為爭取平權衝鋒陷陣,如今她們面對人生下一個挑戰:衰老。這些老而彌堅的女性,組織起酷兒友善的退休社群,以十足的幽默感和開朗正向的態度,勇敢迎向銀髮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