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第一次性經驗中,少女意外發現她擁有一項奇特但令人萬分不安的技能。隨著少女開始試著接納自己的身體,心裡預想好的劇本卻有了奇妙翻轉……。全片富有怪誕奇幻色彩,講述少女的性慾探索、鬆動了的性別疆域界線,及自我接納的歷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