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hias
馬提亞斯是一名跨性別者,即便堅信自己的選擇是正確的,但生活的巨幅改變緊接而來─全新且陌生的工作、與女友兩人間的關係變化等,他試圖在過渡期中,開闢出最好的未來途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