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片講述一名男子麻木地聆聽直銷主任及教堂神父高分貝地宣揚世代精神及神的信仰,然而他並不清楚,「所謂上帝」究竟有沒有在他心中。某天,他遇見了神秘的黑衣男子,此後,黑衣男子以「魔神仔」之姿不斷徘徊在男子的生活中。最後,黑衣男子橫空審判男子,以雞蛋洗禮。男子赤裸在「一種上帝」面前,重獲新生。全片充滿魔幻與神秘的基調,突顯自我的徬徨,呈現信仰與性別的認同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