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正值花樣年華的女人,掙扎於不安的生活,對前途也感到渺茫。 擔任酒保的女孩京對模特兒同居女友愛開始產生不安全感,就在此時,京遇見來自伊朗、適應不良的回教留學生奈瑪,愛也對逐漸疏離的京無所適從。這段妳我她的三人關係,從此改變了她們的感情和生活。在性別、國籍和宗教的歧異和融合下,她們都在努力尋找屬於自己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