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主顯節的前幾天,安東尼歐和卡門讀了兒子寫給聖經裡東方三博士的信,兒子要求的「特殊禮物」將挑戰他們身為家長的投入與愛心。台灣國際兒童影展放映片名為《艾莎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