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哥倫比亞惡名昭彰的墮落之城麥德林,年僅16歲的宏尼以賣淫維生,麻木於街頭中年男人的尋草問柳和三溫暖的速戰速決,他對愛情仍充滿憧憬,並渴望在他愛的男孩身上得到相同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