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Izzy
美國華裔年輕女子蒂蒂是一名攝影記者,也是一名女同志,並正在戒除癮症。她和母親搬到與父親同住、亦身為華裔的蘿拉家旁。蘿拉是一名自閉症患者。灰心喪志的蒂蒂和渴望自主的蘿拉交集出一段與眾不同的友誼,她們的父母也在彼此身上重新找到歸屬。同時,蒂蒂在創作一部紀錄片,以訪問、動畫和找到的影像,表現她重新振作的過程,也關於家庭和友情,最重要的,是呈現愛與原諒。本片以獨特的美國華裔角度,敘述一則溫馨動人的故事。原中文片名為《你和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