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Up
海德莉是一名熱愛曲棍球的冰上女孩,但在某次喝酒狂歡時受到隊員克莉絲汀吸引卻遭到拒絕後,她決定嘗試「初體驗」以消除自己的困窘,卻令她更加困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