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gers and Kisses
她們如何做到的?無可承受的純真的指與吻。螢幕上的繽紛多姿,妳的、她的、我的、開車的手、擁抱的手……。跟舌頭一樣,是喜悅、探索、歡愉的。我不知道妳的手指何時且如何深入我的體內,但它發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