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ing Home
她愛她,她也愛她,她是日本人,她是澳洲人。狹小的日常生活空間不僅是對同志成家權的緊急呼籲,也藉由玩花牌遊戲的過程,再次聲張共同居住權、財產繼承權等迫切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