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逃離狂野的阿姆斯特丹夜生活,自由奔放的Yad回到荷蘭小城市的父母身邊。Yad在健談的老婦人Ans家裡做臨時的護理工作。當Ans疼愛的孫子Joris來探望她時,她立即注意到男孩們互相吸引。即使他們的性格和背景不同,但很快譜出一段甜美激烈苦澀的夏季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