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亞回到家鄉與閨密、身為跨性別同運份子的蘭姬塔相聚,在蘭姬塔家裡的派對中,他也見到暗戀已久的另一名朋友。他雖喜歡男人,卻仍無法從遵守結婚傳統的束縛中掙脫,他與蘭姬塔因誤會而產生的芥蒂,令他更加煩心。透過送給蘭姬塔的禮物,蘇亞能否把愛與真實的自我也傳送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