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氣候宜人的夜晚裡,三組在城市裡的人馬交集出意想不到的故事。一名猴急的直男遭到女友拒絕而買醉;一名跨性別女人掙扎於身為男友的小三;一名到處遊蕩的男同志希望獲得一個「性」運之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