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男人從郊區到城市採買自己的婚禮用品,卻錯過最後一班回家的火車,不知如何是好的他遇見另一名收留他過夜的男人。兩人在簡陋的住處裡對彼此敞開心房、透露心聲,或許還不只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