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i
在印度的新德里,青少女塔拉是一名出櫃的女同志同運份子,她出身大富人家,暗戀家中的女傭黛維。某晚塔拉謊稱與家人吵架而借宿黛維家,之後更情不自禁對黛維大膽示愛,令她出乎意料地,黛維也回應她的愛意。但被母親發現兩人情愫後,塔拉和她心目中的女神黛維(在印度語中即意為女神)能否勇敢相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