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絲移民到義大利展開新人生,她拋下遠在家鄉哥倫比亞與家人同住的兒子,然而她的歐洲夢卻挫折連連。她必須重新建立社會地位,只能屈就於擔任清潔工,一切從零開始。偶然間,她遇見打破所有規範的法蘭,開始同居的兩人決定當自己的主人,在義大利首都羅馬主宰自己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