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下士在海軍軍營自殺,和這名下士交情甚篤的Seung-min因身為同性戀而被關禁閉,在他回到部隊後,受到其他同僚的百般凌辱,一名新進的士兵Yoon-ha則因身為混血兒遭到歧視,Seung-min開始對Yoon-ha感到同病相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