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凱拉是一名已完成變性手術的跨性別者。某晚,她在酒吧遇見一名跟著她回家的男子韓,在衣衫褪去與否之際,米凱拉與韓會有怎樣的發展?本片試探我們對性別的認知,並呈現他人觀點對我們自身認同的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