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隻小豬」瑞米、馬修、克里斯提安三兄弟是「性慾過剩」的受害者,各自面臨自己愛情生活的關鍵轉捩點。瑞米開始面對自己身為同志,必須突破令自己躊躇不前的成規;馬修感到自己的男子氣概受到妻子事業財源滾滾的威脅;克里斯提安深陷大嫂蘇菲的誘惑魔咒當中,兩人背著瑞米偷來暗去。隨著一連串的誤解和謊言接踵而至,這三隻小豬該如何闖過人生中最艱難的情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