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er Friends
四個朋友,一場露營郊遊,其中一個特別惹人厭的人萬萬沒想到,另外三人已策劃好一樁「殺必死」的計謀,只是這個天衣無縫的精心安排,都一一被這個萬人厭損友「逢凶化吉」破了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