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6年五月,一位異性戀女牧師不顧廣大社會的譴責與撻伐,創立了台灣第一間同志教會,讓長久以來,不見容於教會之中的同志基督徒,有了安身立命之處;如今,開創者已辭世,他們依舊在信仰的衝突中掙扎,然而傳統基督教派也因台灣同志婚姻平權法案的推動,反同聲浪日趨激烈外顯;因此,他們決定發出自己的聲音,即使付出代價,還是努力的想用生命影響生命,期盼有一天…能讓愛化消對立與誤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