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y
一個在歐洲四處漂泊的菲律賓男孩與菲律賓男友來到荷蘭,他非法打工擔任清潔工,好讓在夜店跳鋼管舞的男友追求舞蹈夢,他與其中一位過氣名作家客戶成為好友,也因而認識一名迷人的攝影師,但作家突如其來的自殺,讓他開始思考自己的人生與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