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上騷浪當女王,床上猛一像匹狼」丹妮的臉書簡介完美詮釋他對於「女性」的另一種想望。在崇尚陽剛的男同志社群中,他以雌雄莫辨的形象獲得掌聲,兩個性別面貌,全都由他主宰。《我跟丹妮有個約會》將深入探討他的私生活,透過他的視角,反映當代越南的同性戀文化。除了網路交友,開放性關係,女性化的男同志等議題,最重要的還是:老娘今天想穿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