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日本的夜店文化,就會想到Go-Go舞者。本集登場的兩位,一位是去年初登場,人氣便高居不下的新秀Sasuke;另一位Yumika,則是日本最大的女同志夜店Tipsy的駐店舞者。酷兒亞洲日本本集要帶領觀眾窺探Go-Go舞者台下不為人知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