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dom
20歲的鮮肉足球員威爾在一座不知名的歐洲城市參加單身漢派對後,全身赤裸地被銬在一根路燈上,前來解救他的,是路過的前鋼琴家熟男米格爾。兩人一起回到米格爾家,對彼此的慾望已然高漲,威爾卻對自己難以抗拒誘惑感到羞恥而困惑。他們能否提起墜入愛河的勇氣,讓這個如索多瑪般充滿禁忌罪惡的夜晚改變他們的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