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ow Her Mouth
贾丝敏是一位与未婚夫同居的时尚编辑,在一次与好友的狂欢聚会中,她遇到了刚失恋的工人妲拉丝。妲拉丝旋即对贾丝敏展开热烈追求,贾丝敏起初抗拒,却对这位像自己求爱的女人留下了前所未有的印象。在妲拉丝锲而不舍的追求之下,两人终于陷入爱河,这段不可思议的浪​​漫关系,将冲击贾丝敏过往按部就班的平稳生活……加拿大女导演艾波穆伦讲述了两个女人之间意想不到的浪漫爱情故事,她们洋溢热情的关系将永远改变了彼此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