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ster Pies
可会有人忘却初恋的深刻悸动?高中生麦克对新来的帅气转学生威廉一见钟情,英文老师出了以《罗密欧与茱丽叶》为主题的作业,麦克鼓起勇气邀请威廉和他一组,两人决定以怪物电影当改编题材,进而发现彼此像片中怪物一样孤独的共鸣,也在朝夕相处下对彼此的感觉日渐强烈。但麦克被父母离异和悲伤往事的阴影笼罩,威廉则面临被父亲家暴和母亲失智的困境,他们能否克服障碍、接纳自己心中的怪物? 《亲爱的怪物》感人而创新地呈现初恋抨击人心的力道,就算再冷酷的心都会被融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