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可在阿根廷是家喻户晓的知名演员,在纽约却是没人知晓的无名小卒。他放弃在家乡的大好事业,只身远赴大苹果寻找突破契机,但在此之前,他必须到处兼差维生,酒保、褓母和稀奇古怪的工作样样都做。纽约是座梦想之都,重新开始却难如登天,尼可除了试镜角色,还必须在生活中扮演朋友和父亲。当好友从阿根廷来访时,他以昔日大明星的姿态掩饰自己乏人问津的窘境,但更令他踯躅不前的,是他依然放不下的旧爱。这个极力逃避过去的寂寞熟男,深刻体会冷漠大都会中的异乡人孤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