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感来自英雄电影,另类超人「多元侠」丹本来要跟男友马克共进浪漫晚餐,但当务之急令他不得不抛下男友,他发现年轻男同志拉裴尔想跳楼轻生,结果是大坏蛋「疯狂哥」在搞鬼,两人的决战引起众人议论,最后则皆大欢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