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ark Side of Love
朱利安和麦克是一对形同陌生人的兄弟,母亲突然去世的消息又把他们的命运系在一起。朱利安正在厘清自己与黄金单身汉史蒂芬在一场拍卖会上被凑作堆后的诡异关系,麦克则忙着为了女友香奈儿弄到毒品,即使他的人生已逐渐失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