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Reunion
两个从毕业后就疏于连络的朋友因为十年后的大学同学会重逢,展开一趟从洛杉矶到芝加哥的公路之旅。除了一路上闹出许多笑话,在往日情怀的驱使下,他们不得不正视自己复杂的过去,这趟充满告白,对立,冲突的旅程,令他们终于放下过去的心结,与彼此重修旧好,男性情谊,亲密关系和身分认同,也随着美国壮丽公路景色铺展开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