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pt Boy
室内设计师兼实境秀明星法里对收藏美好事物情有独钟,例如被他包养在家、媲美希腊神话男神阿多尼斯的丹尼斯。在丹尼斯的30岁生日派对上,法里突然对他投下一颗震撼弹:开始出去工作不然就搬走。丹尼斯顿时无所适从,原本被包养的安逸生活,转眼间变成无依无靠的漂荡人生,法里的身边还多了一个比他年轻的小鲜肉贾斯柏......被包养的当下是幸福,被遗弃的下场是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