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ting Out 3 : All You Can Eat
凯西是个青春型男,他遇上了前两集的豪放女蒂芬妮两人成为好友。蒂芬妮介绍凯西去同志社区中心做志工,他在那遇上了超级大帅哥查克,情窦初开的他对自己很没自信,于是蒂芬妮便在一旁帮出馊主意,提供自己前男友雷恩脱衣猛男样的照片,让凯西透过网路和查克搭起爱的桥梁。就在一切计画顺利进行之时,雷恩居然真的出现,还踢爆这令人心碎的谎言,凯西为了要挽回查克对他的信任,他将付出一切,直到这股爱苗重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