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ting Out 2: Sloppy Seconds
《外出用餐》原班人马再度出击!首集中要室友假扮同志的凯尔,爱上了双性恋的人体模特儿卓伊。于是凯尔的女性友人关就怂恿他假扮成异性恋去协助卓伊,帮助卓伊面对自己的性向。已经有够复杂的关系,凯尔的前男友马克还跑来凑上一脚,他让卓伊感受到身为同志是多么的自在。而卓伊在两男一女之间、压抑与解放之间,几度濒临性爆发,他究竟能不能明白自己心中所爱是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