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座人烟稀少的印尼军事小镇中,两个即将迈入青少年的男孩大卫和阿生分别来自社会阶层的两端,大卫是高层官员的儿子,阿生来自贩卖私酒的烟草商少数民族家庭,然而他们一同探索自己的性向,以及权力与性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