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ash
从动漫世界,窥看一位迷惘少年的小宇宙… 对科幻动漫英雄凡格情有独钟的高中男孩尼尔,因生性内向,在班上苦无朋友,在家也得不到认同。直到尼尔遇上臭味相投且性格刚烈的茱莉亚,两人一拍即合!在茱莉亚鼓励下,尼尔鼓起勇气投稿知名网站,立即引起网站版主丹尼斯的注目!他的出现,大大拓展尼尔的视野,却也冲击了两位高中生的情谊。师生代沟、家庭纷争、对爱情的迷惘,是二十一世纪青少年恒常的生活课题。其中,网路社群的蓬勃发展,也相当程度考验其处事分寸。 《爱来送作堆》故事轴线乍看简单,然而清新明快的节奏,可说充分体现了青少年同侪生活的肌理。尤其在处理尼尔与丹尼斯这段介乎崇拜、同情、恋慕的同性情谊,笔触格外细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