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ernity Leave
在庆祝交往四周年的浪漫夜晚,葛瑞格和肯的一时激情让他们的人生全然改观!葛瑞格开始感到恶心、疲倦并喜怒无常,以及最不幸的下场:变胖。在他无计可施和肯的坚持下,他去看了医生,然而医生也看不出个所以然,并将葛瑞格转给专科医师,终于被证实了一个结果:葛瑞格有喜了!这个令众人和葛瑞格自己吃惊的事实,令他备感压力与惶恐,他与肯的关系也面临一个重大考验。葛瑞格确实获得了一个「天降神迹」,但真正的问题是:他准备好当个G爸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