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es
编导纳森阿德洛夫取材自己14岁的亲身经历,不同于一般同志成长电影,本片不聚焦于主角的出柜经历,而是呈现他坚持己志、达成目标的毅力,并献给所有在成长过程中遭逢意外颠簸的人,如同迈尔士和他妈妈,学习如何独立、秉持耐心、寻得自信,并迎向否极泰来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