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nus
席德是一名出柜的跨性别女人,某天一名14岁青少年劳夫突然出现在她面前,宣称席德是他的生父,儿从天降的席德并非唯一吃惊的人,劳夫也对席德的女人身分一头雾水,但觉得有个窈窕老爸酷毙了。问题是劳夫瞒着妈妈和继父寻找生父,席德也有个尚未对家人出柜的男友丹尼尔,丹尼尔也对突然冒出来的准继子无所适从。自认像维纳斯般完美蜕变成不思议女人的席德,不但迫使周遭的人和她一同「出柜」,也必须在性别、世代和自己印度文化的冲击下,试图建立一个多元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