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泼的九岁小男孩贝托和他过度保护的守旧父母同住,当跨性别者史黛芬妮搬进同栋公寓时,他们发展出一段拓展彼此视野和感受的真挚友谊,无所不在的恶意谣言却对他们的关系造成威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