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lántida
1987年阿根廷,盛夏溽暑炙热难耐,一场风暴逐渐逼近小镇,露西亚和妹妹艾莲娜的家中只剩她们。露西亚的朋友们在泳池避暑,顺便交换八卦,艾莲娜跟着暗恋的熟男医师一同去出诊,露西亚遇上妹妹的朋友安娜,两人一起前往小镇边界。两个姊妹一个下午,各自探索自己的悸动和欲望,她们的内心就像近在眼前的风暴激烈翻腾,一切都将在这个恋夏季节全然改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