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2
近几年来,男同志约会软体上越来越要求征友者必须为HIV阴性,「ub2」则是这项要求的代号,人们有自由选择的权利,但这对于HIV阳性者又造成何种冲击?它又会赋予男同志族群何种印象?在这个数位交友的时代,字汇真的重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