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parture
在法国南部黑山的山脚下,一名母亲和她的儿子要将度假别墅中的东西在一周之内打包完毕。在秋冬交际,空荡的房子难掩他们即将离去的孤寂,有个人影不断在森林里忽隐忽现,山上的湖水穿过森林流到他们房子旁的河流里,儿子爱上了一个在地男孩,母亲则再也隐藏不住与丈夫貌合神离的空虚,甚至与儿子也渐行渐远。他们离开的不过是一栋房子,令他们离开的,却是自己最亲爱的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