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平背着男友,用尽方法获得心爱女孩住处的钥匙,却发现女孩也怀着秘密。毕业典礼这一天,三人再度一同俯瞰台北城,却无法如往日一般谈笑;不知所措的她离开了女孩与男孩,仿佛失去一切,却也仿佛第一次真正能够呼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