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 Sally
熊T洁米和吉儿又回来了!异女回归的吉儿愈玩愈大,开始对皮绳愉虐产生兴趣。洁米为了保持两人之间的「性」致高昂,主动配合加入了同好俱乐部。只是她万万没想到吉儿竟和自己抢着当「主」,被迫当「奴」让洁米对自己的T认同产生了高度焦虑!另一边,洁米的好友大卫也正犹豫是否要为了赢得暧昧对象,而加入一场好友萝拉也在其中的3P大战。 《洁米的五十道阴影》延续过往诙谐幽默的风格,讨论伴侣们追求性爱愉悦的同时,也不得不诚实面对身体与认同的不安全感。